郁修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不必等了,别处相见。

【华贝熙】如果我有罪

王者卡到出不了泉水,所以来激情脑嗨。

————————

尚九熙其实心情挺好,何九华来了团综,两个人私底下照旧用破包袱互相攻击,跟所有旁观者猜想的关系极差分手吵架都不一样,就只是单纯的暂时工作调动。


更何况他根本就没和何九华在一起,谈什么的感情破碎。


何九华来团综的第一天就勾着他的肩膀跟他咬耳朵,眼睛滴溜溜地四处看,带着看好戏的笑:“我听说你最近和栾队徒弟关系可好了?”


他摇了摇头用肩膀撞撞尚九熙的肩膀,声音里满是调笑。


“你不会拐卖小孩子吧?”


尚九熙“啧”了一声,一脸无奈地去拍他的手:“你天天净打听没用的,都不知道从哪门子听的乱七八糟的消息。”


“没有就行,我还担心你惹了人家小朋友伤心被栾队收拾呢!”何九华歪着身子靠在他身上撇撇嘴。


何九华就爱八卦他这些个“cp绯闻”,就好像从他这么个“钢铁直男”嘴里听到一句内情是多么有意思的事一样。


甚至这个无聊的家伙还拿着他们两个人的同人文给他分享过,笑得倒在他肩膀上捂着肚子笑得一颤一颤的。


“你别说,写得还挺像回事,我都怀疑了,尚九熙,你是不是喜欢我?”何九华举着手机往他眼前伸,眼睛亮亮的,还带着刚刚笑出来的眼泪。


尚九熙一脸嫌弃地把手机推开,拍着何九华的腿让他坐直了,别整天没骨头一样往人身上倚。


“师叔?在聊什么?”刚被八卦的另一个主人公忽然就从他身后蹦过来,眨着眼睛看着他笑。


在聊什么?聊我是不是打算拐卖你。


尚九熙可不敢这样跟心思单纯的小师侄开玩笑,还没来得及编出来什么合适的借口,勾着他肩膀的何九华就已经率先开了口。


“没聊啥,我俩没事就喜欢待一块互相说废话。”


何九华冲着高筱贝笑得眉眼弯弯。


尚九熙侧头看何九华一眼,总觉得他的话里的意思不太对劲。


站在两个人面前的青年神色顿了顿,笑容收敛了几分,像是想起来了正事一样,转头看向尚九熙,神色认真又拘谨:“师叔,可不可以教教我本子,师父太忙了我不好意思打扰。”


小孩儿看过来的眼神水汪汪的,抿着嘴唇期待又紧张地看着他,手指绞在一起,比他还高一头的小师侄低下头来显得乖巧得让人忍不住多疼一点。


被小鹿一样的眼神蛊得鬼迷心窍的尚九熙点头就答应下来:“行,没问题,正好你九华叔也在,让他给你量量活。”


本来听了高筱贝的话皱起眉头来的何九华顿时又慢慢舒展眉峰,眼角都带着满意的笑:“放心,我和你九熙叔什么关系,他都发话了我能不答应吗?”


尚九熙有点好笑地看他一眼,不明白这个人语气里的臭屁劲从哪里来,拍开他的手要往前走,却被桃花眼的人又重新勾住了衣袖,拽着他的卫衣袖子撒娇似的把声音拐出来八个弯:“尚老师,就不能等等我吗?”


你也是真不嫌在筱贝面前丢人,多大个师叔还撒娇。


尚九熙想白他一眼,又在师侄面前顾及着狐狸一样动不动就炸毛的人的面子,只好顺着他的力道慢下脚步来。


可是站在他另一边的青年人却忽然拽住了他的手腕没让他继续向前走。


“小叔叔,”高筱贝拽拽他被何九华勾着衣袖晃来晃去而往下滑的卫衣领口,声音低了一点,往他这边凑了凑,像是不好意思一样贴着他的耳朵小声开口,“不带九华师叔行不行,我不想……”


你倒是学得快,这就开始撒娇。


耳垂被呼出的热气搔得有点痒,尚九熙没忍住往何九华那边缩了缩身子,反应过来高筱贝可能是和何九华不熟所以紧张,正有点好笑地想要安慰一下小孩,就被何九华拽住了手腕后退一步,离开了高筱贝低下头的气息笼罩范围。


“怎么了?不欢迎我啊?”何九华挑着眉笑,扫了一眼尚九熙被高筱贝拽住的手腕,声音里的不满更浓重了一点,“什么悄悄话啊还不能让我听见了?”


高筱贝像是被何九华的语气吓住了一样,有点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看向尚九熙的眼神带着求助:“小叔叔……”


平日里也是挺威风的那么大一个断头台站在两个一个比一个会软着声音撒娇的人中间,颇有点一胎二胎在家争宠的感觉。


“我觉得吧……”尚九熙斟酌着语气想要协调一下明明之前还在微博上卿卿我我过,不知道怎么突然就水火不容的一对师侄,“要不咱们仨去……”


“九熙!”秦霄贤忽然从刚才录制的大厅推门出来,兴冲冲地正准备跟他说什么,然后看见了一左一右攥着他的手腕的两个人,嘴里的话忽然就卡了壳。


本来尚九熙觉得挺正常的事被秦霄贤的眼神这么一打量,忽然就好像有点不对劲了起来。


尚九熙反应慢半拍地顺着秦霄贤看好戏的眼神感觉到气氛有点微妙。


“咋了老秦?”他一边转移话题,一边动动手腕想要从两个人的手里抽出自己的手腕,结果一个都没有抽动,于是秦霄贤唇边的笑容又扩大了一点。


“没事,没事,你们聊,我没事。”秦霄贤抬起一只手来示意他不用开口,一脸“我都懂”的笑容,舔了舔嘴唇一点点倒退着往后走。


“不是你有啥事啊到底……”


尚九熙不明白他这是又领会了什么,正想开口叫住他打破现在这尴尬的局面,就看见盯着他们三个人一步步后退的秦霄贤忽然掉头跑了起来,声音里带着压抑都压抑不住的兴奋。


“二哥!!!你弟弟太牛啦!他和何九华抢人诶!!!!!!”


尚九熙站在两个人中间,忽然就感到了一丝绝望。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惩罚我,而不是一眨眼之间我就在全体师兄弟眼里成了搭档和小师侄心目中的白月光。

评论(180)

热度(3788)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