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修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不必等了,别处相见。

【何尚何】周三见2

02

【李涛一下何尚两位影帝恋爱的可能性】

刚刚张九南发了个瓜,他说,嘿嘿,他说有顶流影帝的瓜,嘿嘿

张九龄他们全都来凑热闹了,只有尚九熙何九华没来,而且圈子里能被称为顶流影帝的也不多,所以是不是,嘿嘿,他俩谈恋爱了嘿嘿


2L

?我劝楼主冷静一点,我从你的文字可以看出你已经不太清醒了,cp粉是这个世界上最傻的人,别上头。


3L

+1,与其相信他俩会谈恋爱,还不如相信是尚九熙隐婚生子找代孕!是何九华嫁入豪门!是他们是走失多年重新相认的亲兄弟!


4L

真的有这么夸张吗?他们谈恋爱的可能性真的会有这么小吗?为什么啊他们不般配吗呜呜呜


5L

新关注的粉丝不太明白隐婚生子找代孕和嫁入豪门,亲兄弟是什么梗啊,有没有老粉帮忙解释一下TAT


6L

给各位新人和路人解释一下,尚九熙隐婚生子找代孕的梗是有一段时间尚九熙被对家买黑料,说他隐婚生子,孩子还是代孕的,因为对方也是女明星啥啥啥的,然后采访的时候记者就问他怎么看隐婚生子这种事,会不会找代孕生子。


当时直播间都快炸了好吧,我感觉已经有人要去冲了记者微博了,因为尚九熙家粉丝全都是那种妈妈粉,坚信世界上所有的污言秽语都不能被她们的宝贝儿子听到,我记得那段时间微博啊豆瓣啊天涯啊反正各个社交平台对家都快被尚九熙粉丝给冲烂了,结果尚九熙还什么事都不知道,他的直播间歌舞升平(bushi),我也不知道他的粉丝怎么那么牛,一边在网上键盘都快骂烂了一边在尚九熙直播间:“宝贝妈妈要考研了每天学习好累可不可以亲亲妈妈”“今天我过生日耶玩得好开心,许愿熙熙宝贝也要天天开心哦”这样岁月静好。


就连他的工作人员都是那种有什么事我来冲,让我家的宝贝熙熙乖乖拍戏好好画画就好了那种。


尚九熙的粉丝!大写的双面派!导致现在尚九熙接受采访什么的一张嘴都是一片圣光降临觉得娱乐圈全是好人大家每天都和睦相处亲善友爱, 我的天哪尚九熙,你清醒一点行不行,你怎么还住在粉丝给你编织的美好童话世界里,我真担心你有一天自己出门被人骗!!!!!!


跑题了……反正当时就是记者就是这么问了,然后尚九熙就很认真地先请教了一下记者什么是隐婚为什么要隐婚……


是的,他不太明白有什么可隐婚的。


咱们就是说我那时候就想尚九熙真的就是被人保护得太好的小白花吧然后莫名其妙来了娱乐圈还是懵懵懂懂的啥也不懂,以我追星二十年追星范围涉及欧美日韩瓜田乱窜的这种追星老狗的火眼金睛,我能看出来他不是装不懂装天真那种你知道吧,他是真的不懂明星结婚有什么大不了的为啥要隐婚。


我当时就忍不住感慨这是什么绝世天选小白花啊啊啊啊!简直就是玛丽苏小说都写不出来的那种不懂人心险恶的单纯小白莲。


然后下一秒小白莲尚九熙就给了我一巴掌。


我就看着尚九熙问明白以后找了一个离他最近的摄像机,然后直接把整张脸都凑到了摄像机面前,我当时捂着我的心脏我说哦莫哪里来的这么怼脸拍都毫无瑕疵的一个天真小美人要亲我,结果我就看着这个天真小美人忽然发出了那种童年噩梦的反派笑声你知道吧,我再看到有人说尚九熙演技不好我真的会上去给你个大嘴巴子,他整个人离得太近挡住了光线,直播间的画面就很暗,我就听见他一边那种反派笑一边说:“叔叔喜欢小孩啊,叔叔最喜欢吃小孩了哈哈哈哈!”,而且他脸上的光还明明暗暗的看起来贼阴森!!


我拼命掐人中才没让我晕在直播间好吧。


去他妈的尚九熙天真小美人,我简直要报警了!也不知道熙粉当时是怎么做到色令智昏地还在直播间弹幕上刷“熙熙宝贝好可爱妈妈亲亲”的!!!!!


尚九熙!别再相信你那帮粉丝了!!全都是骗人不眨眼的坏妈妈!来哥哥怀里哥哥才是真的疼你!!!!


7L

何九华十年老粉不请自来!


何九华嫁入豪门的那个梗是好几年前了,好多老粉都不知道,那时候何九华才刚火呢,有个狗仔拍到何九华和一个开豪车的朋友一起进出公寓,当时华哥给的解释是在朋友家过夜了,还拍到俩人一起逛街啊吃饭啊啥的,但是狗仔就说他被包养了要嫁入豪门了,你别看那时候何九华刚火啊,他是z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将来绝对不一般的那种,所以被他动了蛋糕的其他艺人啊公司啊也跟着踩,也不知道多大的仇多大的恨,就看起来很不得能立刻石锤把他摁死的那种,当时闹的事还挺大的。


然后何九华就忽然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九宫格照片,照片上就是一打房本,一打啊兄弟们!!!!第一本是摊开的上面写着何九华的名字,详细地址打码了但是那个大概位置能看到,那一片都是四合院啊!!!!他那房本上面积是七百多平啊啊啊啊!!!其他的就还有什么车钥匙啊,表啊,酒啊,字画鉴定啊啥啥啥的,还有一间房的手办和乐高!!!


当时我就像是跑去吃瓜结果被闰土扎了的大冤种猹!!!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能不能把你的钢铁侠限量手办送给我啊何九华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愿意这辈子都做你的脑残粉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这条微博的文案是:“我嫁豪门?”


好帅好帅兄弟们帅炸了我一个男的都觉得man爆了!!!!我要是女的我就倒追他二十年!!!!


然后还没等网友反应过来他就发了第二条微博,就还是一张图我还以为又是什么资产证明,结果点开一看是一张法院判决书。


是法院判决书啊不是律师函啊兄弟们!!!!!那个狗仔被判了好几年我记得,好像还有背后指使他的一个公司也跟着被罚了。


何九华,牛,闷声干大事。


这条微博的文案是:“先送你个被包养的机会吧。”


我他妈笑死好吧,低情商:我被拘了,高情商:我被国家包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先浅浅被包养三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那我也不得不讲一下他俩是亲兄弟这个梗了,顺便侧面论证一下何尚谈恋爱的不可能性。


那时候何九华已经拿下第一个影帝桂冠了,尚九熙才刚刚出道,两个人有一次很碰巧就一起参加了一个综艺,当时因为他俩名字很像嘛,再加上好像说他们当时是个什么的同门师兄弟,又很恰好当时两个人穿的衣服是一样的,有点类似于情侣装的那种。


结果有一个特别话多(是真的话多,骚操作特别多,贼爱蹭热度的那种)的小明星就说何老师您和小尚的衣服好像啊,长得也像,名字也像,不会不是师兄弟,而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吧,说完还觉得自己很幽默地开始捂着嘴尬笑,本来他刚开始说话的时候何九华脸色还不错,等他说完何九华脸都黑了,直接问他是不是能空口白手鉴DNA,那个小明星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就还在那嘻嘻哈哈地说这我怎么能,然后何九华直接冷笑了一声说那你在这放什么屁呢?


一开始尚九熙没在,他跟着另一组做任务去了,回来看这个组氛围巨尴尬,就站到何九华旁边悄悄问了一句怎么了,他本来是悄悄问的,结果不知道何九华是心情不好还是因为啥,就声音特别正常的一点也没避着话筒地回尚九熙说:“来上个综艺,我差点成你亲哥。”,脸色巨难看那种。


尚九熙愣了一下,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笑起来了,笑得东倒西歪的,何九华就哼了一声走掉了,看起来还挺不高兴的。


节目一播出来熙粉华粉还没说什么,那个小明星的粉丝先跳起来了,说何九华没素质啥的,华粉肯定就和她们撕起来了,结果撕着撕着就有人浑水摸鱼带节奏,变成了尚九熙蹭何九华热度炒作,模仿何九华,熙粉就也冲进去撕起来了,当时基本上网上冲浪的人都知道有人说他俩是亲兄弟把何九华说翻脸了,第一次开始说他俩关系不和也是从这里传起来。


咱就是说,嗑他俩的cp粉慎重吧,你跟何九华说尚九熙是他亲弟弟他都要翻脸,你和他说尚九熙是他亲亲老婆,这不等着挨揍吗?


9L

别的我都先不做评论,楼上那个自称哥哥让尚九熙去你怀里的那个,敢挑拨我和宝贝的母子情谊你活腻歪了是吧!!!!我尚九熙血浓于水亲生妈粉今天就要让你知道别人的宝贝儿子是你不能染指的!!!!!!


10L

尚九熙!你看到了吧!我就说你的那些妈粉都是骗子吧!!!!还不懂我们男粉对你的爱吗!!!!!快跟哥哥们铁血出征荡平了这个对你充满恶意的娱乐圈!用你卓越的演技和丰厚的家底建立起尚氏王朝,哥哥们是最爱你的!哥哥们愿意为你鞍前马后!!!


11L

男粉懂个屁!你们为宝贝打过榜吗你们为宝贝的代言冲过销量吗刷过数据吗你们为宝贝反过黑吗控过评吗你们知道为了儿子的新歌从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吗!!!!!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宝贝的光鲜亮丽你们做过贡献吗!!!!你们什么都不懂你们只知道嘴巴一张就要告诉宝贝娱乐圈的人心险恶让他自己跌跌撞撞地长大,你们也好意思说自己是哥哥粉男友粉爹粉,你们就是一群见不得宝贝无忧无虑追逐梦想只想让他为你们的想法买单的罪恶野心家!!!!我呸!!!狗男人!!!


12L

本尚九熙男友粉反驳楼上妈粉的言论,我们从来没有过想要让乖崽为我们的野心买单,乖崽只要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就好了,我们男友粉愿意为他遮挡所有的风雨让他永远都不知道那些眼红的人对他有多大的恶意,请妈妈粉姐姐粉们不要把我们男友粉和那些激进男粉混为一谈!


13L

呜呜呜熙熙啊哥哥是真的难受啊,他们懂不懂男人最重要的是事业啊,你这样傻乎乎的万一回家以后有什么野心勃勃的私生子啊叔叔伯伯啊堂兄弟表兄弟啊要和你争家产,你这么单纯善良不会耍手段你怎么斗得过他们啊,他们只想让你快乐长大,可是哥哥们想要你功成名就啊熙熙,哥哥担心你啊宝贝呜呜呜


14L

楼上的哥哥粉不要太杞人忧天好吧,我也从小在大家族长大,虽然说可能不如熙熙家有钱有势吧,但是作为一个女性继承人我从小面对的勾心斗角应该也不会比熙熙家少多少吧,但是我发誓,我保证,任何一个人都没办法拒绝在了解熙熙以后爱上他的,要是我是熙熙的家里人,我愿意把我所有的继承权都让给熙熙,或者我为熙熙努力工作,熙熙只要开心快乐的就好了,我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熙熙能够看到并且喊我一声姐姐,嘿嘿,熙熙。


15L

册那!兄弟们!把楼上诡计多端的姐姐粉给我拖出去!本家族企业唯一继承人也愿意给你打工,熙崽,哥哥爱你!


16L

……真的不是很懂尚九熙粉丝派系之间的的争斗……她是他妈妈,他是他爸爸,他是他哥哥,她是他姐姐,他是他男友,他是他女友,但是大家并不认识反而还觉得对方教坏了他们的宝贝,这冲突吗?


不懂.JPG


17L

楼上那个自称是何九华十年老粉的我给你个大鼻窦,何九华出道有十年吗你就在这信口开河!!!还有就是好奇一下尚九熙难道真的是什么家族小少爷吗,你们熙粉是不是吹熙吹得太过了??


18L

没错!第一句我就看不下去了!本何九华二十年老粉怎么不知道有你这个十年老粉!


19L

?楼上贼喊捉贼是吧?


20L

虽然他们熙粉是很爱吹熙,但是家族小少爷这个好像是真的,我女朋友的一个学生就认识尚九熙,发小那种,那个学生就家里巨有钱,去我女朋友那里上课都是开跑车那种,次次不重样的,也跟尚九熙一样有点那种一看就没被社会毒打过的小天真,我女朋友是那种精英授课,都是有钱人家的小孩来发展一下兴趣那种,学费一学期就要十几万(大概七八节课那种),然后这个小孩就很纳闷地问我女朋友十六万够干嘛的呀?


……


我听我女朋友讲的时候真的是会流泪。


但是听那个小孩说尚九熙家比他家还有钱,尚九熙有个哥哥做继承人,所以尚九熙啥也不用操心蜜罐里长大的那种。


21L

是滴是滴,而且有一次尚九熙在直播里还无意中说到他可以请粉丝去他家做客,然后主持人就开玩笑问是所有粉丝都可以去吗,那恐怕要买个岛才行哦,尚九熙就很认真地问了一下小助理他的粉丝数,想了想说他没有那么大的岛,不过有几个挨得比较近的小岛,到时候可以坐游艇在几个岛上来回,应该可以。


就是说,财不露白你知不知道啊傻儿子!当时肉眼可见的主持人的态度就礼貌起来了!


22L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说,这个在熙熙眼里不算财所以不存在财不露白的问题呢(小声bb)


23L

……我真的会失语片刻……


这真的不是熙粉yy的吗,这种富家子弟来娱乐圈追梦的离奇剧本是真的存在的吗,我知道了,周三顶流影帝的瓜就是尚九熙爱上了一个为了给家人治病来娱乐圈赚钱还债的灰姑娘吧?是这样吧编剧?


24L

……家人们,这要是真的话,尚九熙和何九华不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吗,他俩谁和别人谈的话,不得担心别人图他俩钱啊,他俩谈恋爱就不一样了,我也看不上你的钱,你也看不上我的钱,这不就是互相信任的夫妻楷模吗?


25L

谢谢楼上cp粉重新定义互相信任这个词。


26L

本来看完楼上何九华嫁入豪门的故事我还觉得尚九熙有点高攀了,现在一看确实是门当户对啊,本CP粉又行了,嘿嘿


27L

我真的无语,CP粉是不是活在言情小说里啊,何九华早就说了他那些都是自己打拼出来的,他家的背景就很平平无奇普通人,就算他俩真谈恋爱,你们觉得按照尚九熙的家世背景真实的话,这种情况的家庭会同意一个只能算是有点小钱……好吧有不少小钱的普通人吗?何九华不就是刚才楼上说的高配一点的灰姑娘吗?


28L

确实,而且何九华不是最讨厌那种无理取闹仗着有点家世背景就拽得不行的富二代了吗,好像是因为何九华刚出道的时候有个富二代想要潜规则他来着,结果被他拎着啤酒瓶子把脑袋都砸破了。


29L

言之有理,而且尚九熙好像也挺不喜欢何九华这类人的,我记得尚九熙唯一一次公开说讨厌谁谁谁好像就是有一个打着“小何九华”的旗号选秀出道的新人吧,尚九熙当时是那档节目的特邀嘉宾来着,就来了一期,然后那个小男生说我好喜欢你啊尚老师怎样怎样的,结果尚九熙就回了一句“不巧,我不喜欢你这样的”。


30L

虽然但是,我觉得尚九熙这样说是不是有点没礼貌啊……


31L

楼上可能有所不知,那个小男生是专门整过的,本来和何九华三分像,结果整成五六分像,那时候听说是何九华和原经纪公司闹掰了,原经纪公司专门送进娱乐圈来顶替何九华的,熙熙一直是有什么说什么心直口快的小孩,当然看不过眼这种行为,再加上后来还爆出来那个小男生劈腿、私联粉丝什么的事,熙熙作为圈内人肯定早就听说过他的事情,所以才说得那么直白。


32L

对对对,我作为一个华粉就很讨厌那个男的,就莫名觉得他给我的感觉不舒服,结果周围一堆华粉还都很喜欢他,管他叫小师弟,他在那个选秀前面好几次投票都是靠着华粉投票才晋级的,当时尚九熙说不喜欢他的时候还有好多华粉骂他,还和熙粉撕过好几次,后来爆出来这些事以后简直啪啪打脸,不过我当时就对尚九熙路转粉了,我真的很想对尚九熙说:宝贝,那个人不是个好东西,但是我们家华哥真不是这种人啊!他俩只是长得有点像还有一半是那个男的碰瓷,你不要把我们华哥也划成这种人啊啊啊!!!


33L

听了这么多,本卑微CP粉觉得更好嗑了,我讨厌你这种人,你也讨厌我这种人,我们在娱乐圈这么多年都很少相遇过,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你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你也发现我不是你以为的那种人,于是我们在莫名的愧疚之中成了朋友,又在心虚的相处之中暗生情愫,呜呜呜我想看我想看谈给我看嘛谈给我看嘛求求你们俩了!!


34L

……何尚的CP粉是真的卑微,正主就一起上过一次综艺还因为何九华黑脸上了热搜撕得昏天黑地,转发过一条微博还是为了给朋友帮忙爆某人的黑料,剩下的爱情故事全靠你们努力,你们也嗑的下去……


35L

呜呜呜不许你这样说我们CP粉我鲨了你不许你这样说我们CP粉我鲨了你不许你这样说我们CP粉我鲨了你不许你这样说我们CP粉我鲨了你不许你这样说我们CP粉我鲨了你不许你这样说我们CP粉我鲨了你


他们离在一起只差互相心平气和的认识了,这还不够吗?


36L

对啊对啊对啊,他们连名字这种隐私的信息都互相了解了,下一步不就是结婚了吗?


37L

?我真的会对熙华的CP粉感到心疼,你们超话建起来了吗?


38L

怎么没有了,我们超话有三百多个人呢!全世界七十亿人里,有三百多个人在嗑他俩诶!!!


39L

大家都让开,我是医学生,我来给他们的CP粉治病,我能让他们重归清醒,我可以的!(握拳)


40L

与其嗑他俩,还不如嗑尚九熙和前两天那个小花旦好吧,黑风衣红裙子,金碧辉煌的旋转门,谁看了不梦回尚九熙民国少帅时期,少帅没有和大小姐在一起是我永远的痛好吧!!!现实中让我圆梦吧球球了!!


41L

woc能不能别提少帅了啊我一想起来少帅死在了黎明前我就爆哭好吧,你睁开眼睛看看大小姐和你等了那么久的黎明啊我的少帅呜呜呜


42L

说不定真的是民国cp假戏真做呢,娱乐圈因戏生情也不是第一回有吧,再加上尚九熙以前和别人传绯闻都是立刻澄清只是朋友只是同事啊什么什么的,但是这次没说啊,只说了个剧组聚餐被拍到了,然后没两天张九南就说是有顶流影帝的瓜,这么一分析还不明白吗?


43L

WOW真的有点浪漫了诶,别人是朋友是同事是误会,只有对你,我一个字也不辩解。


44L

嘿嘿,我的少帅和大小姐,嘿嘿


45L

也有可能是学长?就是尚九熙每次获奖感言都要感谢的那个师哥,好像说尚九熙在学校的时候就有个关系很好的学长,当时尚九熙学的是美术什么专业吧,成绩还很好,本来有机会出国进修来着,但是是在那个学长的影响下喜欢上了演戏进的娱乐圈,两个人好像是拜过一个老戏骨为师,就变成了师哥。


46L

哦哦我也听说过!我是熙熙的同校师妹嘿嘿!我们老师说当时熙熙的教授就想要他出国进修,回来以后就有资格办个人画展,还能进什么什么协会来着,就很厉害的一次机会,但是熙熙就说画画是旁观者,他想去演戏亲历一下这个形形色色的世界和人生。


47L

哇呜,wuli熙熙好会说!妈妈被说动了!妈妈支持熙熙演戏!


48L

是滴是滴!那个教授就是我的导师!我是熙崽的同门师妹耶耶耶!!!导师到现在提起来熙崽都很可惜,和我们说了好多次有个学长特别有天赋,可惜被一个坏小子拐到别的领域去发光发热了,一开始我们还嗤之以鼻,后来才知道那个天才学长是阿拉熙崽!!!


49L

我也想做熙熙的师妹www


50L

那个学长好像也是别的专业最后进的娱乐圈,感觉他们都好厉害,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就算很陌生也敢勇敢地奔向那个世界!!!


51L

是我的引路人,是我的方向灯,是我的前行榜样,学长真的对熙熙好好呜呜呜。


52L

可惜学长到现在都是教授眼里的坏小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胆大妄为的坏小子和被拐跑的乖小孩,我爱了,赶紧来个大大写文嘶哈嘶哈!


54L

也说不定是何九华的瓜呢,他不是一直有一个很神秘的豪车朋友吗,公寓过夜的那个,别的啥时候狗仔跟拍他都不在意,但是每次和那个朋友出门他都会专门让助理把周围的狗仔都请走,我记得嫁入豪门事件之后还有一次有狗仔拍到他给那个朋友买冰淇淋,那个朋友戴着口罩和帽子,就露了个眼睛吧他都立刻找那个狗仔删照片了还因为侵犯肖像权还是啥理由把人给告了,到现在大家都没扒出来那个人是谁,可能张九南扒出来了!


55L

那个豪车朋友好像很久没消息了吧,以前还一起逛街看展,好像还传过何九华去朋友的大学等他下课,但是那附近好几个大学,何九华又贼能躲,最后连朋友是哪个大学的都没扒出来,后来华哥就说小孩毕业了,不用去接了,而且狗仔老跟着他会烦,后来就很少再听到狗仔爆料了。


56L

如日中天的顶流大影帝为了你躲躲藏藏诶,说不定还在小巷子里牵着手大笑着逃跑过,豪车朋友,但凡你有良心,赶紧给我们华哥一个名分!


57L

呜呜呜别说了,豪华cp老粉的眼泪,华哥以前有一次直播的时候还跟我们竖手指比嘘,让我们别太关注他是谁,说他喜欢安静不喜欢被打扰,我艹当时华哥笑得可温柔了我真的会嗑生嗑死好吧!!!


58L

好多故事好多故事好多故事,新粉狂喜了,看得我目不暇接嘶哈嘶哈


59L

楼上的我也是!!不过我是想看他俩谈恋爱来着,现在看了半天感觉他们身边都有很好的人,有点嗑不动他俩了唉,他们都在遇见之前就已经认识过足够让人心动的人了吧,还是在娱乐圈这种大染缸里遇见,呜呜呜我的CP be了呜呜呜


60L

+1呜呜呜


另外就是谁有学长和熙熙的同人文啊,我好俗,我真的会爱坏坏师哥和乖乖师弟嘿嘿嘿


61L

俺也呜呜呜,另外俺要豪华的同人文嘿嘿嘿


62L

学长和熙熙的超话搜断头台和监斩官就可以搜到,因为熙熙有一次开玩笑说他疯起来就像是断头台,只有监斩官在旁边才可以管住他,师哥就是他的监斩官。


63L

wocwocwoc这种话是我可以听的吗,这不就是官宣吗?还有人没在嗑吗我先嗑为敬了!!!!


64L

何尚熙华是什么,我爱豪华和断头台监斩官,张九南周三能不能把豪华和斩首cp都给我爆出来啊嘿嘿嘿我愿意一辈子给你贡献微博浏览量。


65L

确实,何尚是个什么东西哦,我要嗑豪华和斩首嘿嘿嘿


66L

我们华哥巨深情的!!!看着狂霸酷炫拽谁也不爱,实际上对着老婆关怀备至温柔体贴,入股不亏的!!!


67L

任何人没有看过华华子演的深情男主我都会难过的OK?“他头一天就是他这一辈子”还有人不能熟读背诵吗?


68L

醋精占有欲爆棚男主简直是何九华本色出演好吧,“是不是比陈九品好一些”简直是我心里的闷声吃醋文学巅峰了!!!!都给我去看!!!!!



……



17825L

你们有没有想过,说不定尚九熙的学长就是何九华,何九华的豪车朋友就是尚九熙呢,是何九华带尚九熙进了演艺圈,也是何九华去接尚九熙下课陪他逛街看展胡吃海喝,尚九熙讨厌的是模仿何九华恶心何九华的人,何九华讨厌的是他和尚九熙明明在谈恋爱穿的是情侣装却被人说是兄弟,张九南周三要爆的瓜就是他俩在谈恋爱,是两个人想找个时机公开恋情张九南帮个忙而已。


17826L

楼上别嗑了别嗑了,你这都嗑的神志不清了,小说都不带这么写的,别生嗑了,他俩没可能的。


17827L

楼上别嗑了别嗑了,你这都嗑的神志不清了,小说都不带这么写的,别生嗑了,他俩没可能的。


17828L

楼上别嗑了别嗑了,你这都嗑的神志不清了,小说都不带这么写的,别生嗑了,他俩没可能的。



……



33559L

楼上别嗑了别嗑了,你这都嗑的神志不清了,小说都不带这么写的,别生嗑了,他俩没可能的。


33560L

楼上别嗑了别嗑了,你这都嗑的神志不清了,小说都不带这么写的,别生嗑了,他俩没可能的。


33561L

楼上别嗑了别嗑了,你这都嗑的神志不清了,小说都不带这么写的,别生嗑了,他俩没可能的。




激情发帖的知情网友17825L何九华被气得一个倒仰,恨不得让张九南现在就发微博宣布他和尚九熙在谈恋爱,他真的是会被这届网友气死。


“尚九熙,你让张九南现在就发微博!”他拉开房门对着客厅里正在和杨九郎闲聊的尚九熙喊。


“不是你自己说的要周三发吗,说周三是咱俩在一起的纪念日,怎么又改主意了?”尚九熙有点好笑,不明白这个人怎么在房间里睡觉也能把自己气得呼哧呼哧的,走过去捏捏他的肩膀。


表面上说自己要睡觉实际上是偷偷刷手机等着网友祝福的何九华被男朋友捏着肩膀顺毛依然没有安抚下来,越想越气,吼得比刚才更大声:“我不管,再不发你就是别人男朋友了!”


尚九熙:?


好像明白了什么的杨九郎是真的会笑死。

评论(63)

热度(5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