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修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不必等了,别处相见。

存一个好像是网络梗的梗。


尚九熙很正常。


尚九熙觉得自己很正常。


何九华不太正常。


尚九熙觉得何九华不太正常。


他一睁眼,何九华躺在他旁边,坐起来一点也不避讳地当着他的面解睡衣扣子换衣服,语气里带着老夫老妻的熟稔,连身上的睡衣都跟他是情侣款。


何九华背对着他,听不出来什么情绪,一边对着镜子换衣服,一边和他说:“你要是这么想和我离婚,我可以同意,还要不要继续搭档也随你,但是为了孩子好,他才三岁,还有两家的父母,暂时先不要公布,等你确定了你那小情人是真的想和你好好在一起再说吧。”


尚九熙躺在床上,很惊悚地看着何九华动作自然地背对着他脱了睡衣,换上卫衣和牛仔裤,从镜子里还能看到何九华还没系好的裤子纽扣,裤子松松垮垮地挂在他的窄腰上。


什么孩子?什么搭档?什么离婚?什么小情人?


有没有一种可能,何九华,咱俩已经不搭档了,而你在梦游且说梦话?


改革春风吹满地,梦里的尚九熙真争气,睡了何九华还能给自己再找到一个小情人。

评论(28)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